武汉一批幼儿园小学建设有新进展了

长江日报 2021-09-13 23:40
【摘要】
“佰昌幼儿园10月8日开园 新春村小学年内开工”
导航条

    长江日报讯(记者汪洋)佰昌幼儿园何时开园?金地保利褐石公馆的配套幼儿园何时建成?江岸区新规划的新春村小学什么时候开工?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多名网友咨询家门口的幼儿园及小学建设情况,相关部门作出了回复。

    金地保利褐石公馆配套幼儿园已建成

    网友:白沙洲金地保利褐石公馆已交房,但附近幼儿园比较少。请问小区配套的幼儿园什么时候建成?

    洪山区:经核实,金地保利褐石公馆的配套幼儿园已经建成,开发单位已与我区教育局签订了该小区配套幼儿园的移交协议。我区会根据各区域的入园需求和周边学前教育资源分布情况,合理分配财政资金,逐步推进已移交的配套幼儿园开园工作。

    佰昌幼儿园10月8日开园迎接新生

    网友:由于各种原因,佰昌幼儿园延迟开学。这所幼儿园10月8日能开学吗?

    江岸区:经了解,该幼儿园将于10月8日开园迎接新生。

    汉南绿地城配套幼儿园年内开工

    网友:汉南绿地城小区已于去年交房,但附近还没有幼儿园。希望规划的幼儿园尽快开工,以免影响孩子入园。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绿地城八区B和二区A配套幼儿园已移交给政府,幼儿园室内装修和室外配套项目已进入挂网招标阶段,预计年内进场施工,明年3月完成。经专业空气质量检测机构对幼儿园全面检测达标后,再由幼儿园公布开园时间。

    新春村规划小学项目年内开工

    网友:江岸区新规划的新春村小学什么时候开工?什么时候建好?

    江岸区:经查,新春村规划小学项目位于我区塔子湖街新春村“城中村”改造范围内,我区将大力推进该区域的中小学配套建设工作。该项目预计于今年内完成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作,今年内开工建设。

    五里界二小2023年12月建成

    网友:五里界二小什么时候开工建设?周边小区入住率越来越高,孩子升学的需求大。

    江夏区:经有关主管部门核实,五里界二小现已完成征地。该校已被纳入2021年江夏区中小学配建项目,计划于2023年12月建成,设计规模为36个班,可提供1620个学位。

(责任编辑:亿房房产)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