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公安发布《2021年武汉市积分入户受理工作公告》

长江日报 2021-09-14 22:30
【摘要】
“《2021年武汉市积分入户受理工作公告》显示,9月14日至10月31日受理2021年度积分入户申请,同时符合在本市有合法稳定住所(含合法租赁住房)、参加本市社会保险、持有本市有效居住证、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等4个条件的非本市户籍人员可申请积分入户。”
导航条

    最新落户政策发布后,武汉公安随即发布《2021年武汉市积分入户受理工作公告》,详细介绍积分入户受理工作相关流程。

    公告中显示,9月14日至10月31日受理2021年度积分入户申请,同时符合在本市有合法稳定住所(含合法租赁住房)、参加本市社会保险、持有本市有效居住证、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等4个条件的非本市户籍人员可申请积分入户。

    公告称,积分入户可通过窗口和网上两种渠道申请。窗口申请的群众,按照《武汉市积分入户指标认定及申请材料一览表》规定准备相关申请材料并填写《武汉市积分入户申请表》,向居住证登记所在地的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户籍窗口提出申请。网上申请的群众,通过“湖北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武汉】积分入户”事项申报,系统比对确认申请资格后,按照系统提示填报信息,上传申请资料。

    公告还附上了包括“武汉市积分入户指标认定及申请材料一览表”“武汉市积分入户申请表”“武汉市积分入户积分项目及分值表”等一系列相关资料,让需要申请积分入户的申请人第一时间掌握积分入户的流程、所需材料、办理方式及相关责任部门和单位的联系方式。

    (长江日报记者戴旻阳 魏娜 通讯员王威 陈龙)

(责任编辑:亿房房产)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