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4家组织荣获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长江日报 2021-09-17 08:30
【摘要】
“2021年9月16日,第四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大会在杭州召开。武汉市4家组织荣获提名奖。截至目前,武汉市共有11家组织和个人获得中国质量奖、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导航条

    长江日报讯(记者唐煜 通讯员谭贤豪)9月16日,第四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大会在杭州召开。武汉市4家组织荣获提名奖。截至目前,武汉市共有11家组织和个人获得中国质量奖、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中国质量奖是我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2012年设立,设有中国质量奖和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至今共开展了四届。

    武汉市获得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的4家组织是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江汉方舱医院医疗团队、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应急预警与救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火神山项目机电施工班组。其中,协和医院江汉方舱医院医疗团队以突发传染病疫情下方舱医院应急运营质量管理模式获提名奖,火神山项目机电施工班组创造了快速、精益建造为核心的质量管理模式获提名奖。

    前三届,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获得中国质量奖,实现湖北省在该奖项上的“零的突破”;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程虹、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一研究所、中建三局有限公司争先QC小组、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外科学系等7家组织和个人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建立国家质量奖励制度是国际通行做法。中国质量奖通过树立质量标杆、弘扬质量先进,积极推广科学的质量管理制度、模式和方法,促进质量管理创新,传播先进质量理念,激励引导全社会不断提升质量,推动建设质量强国。

    抓质量就是抓发展,谋质量就是谋未来。武汉有着重质量、讲品质的传统和底蕴,一直把对质量的追求融入城市发展的每一个环节、渗透到城市建设的每一个角落。

    近年来,武汉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着力点,持续深入组织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不断巩固提升“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建设成果。

(责任编辑:亿房房产)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