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秋假期武汉处处是好戏

长江日报 2021-09-19 12:56
【摘要】
“2021年9月19日至21日,武汉市各大文艺院团将在剧场内外同步开演,剧场里大戏连台,长江上、东湖畔、黄鹤楼下、古琴台里,以及多个景区中,也都将有精彩演出,30余场文艺演出将遍布武汉三镇。”
导航条

    长江日报记者万旭明

    中秋假期好戏连台。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9月19日至21日,武汉市各大文艺院团将在剧场内外同步开演,剧场里大戏连台,长江上、东湖畔、黄鹤楼下、古琴台里,以及多个景区中,也都将有精彩演出,30余场文艺演出将遍布武汉三镇。

    ■ 剧场内,杂技剧、话剧、儿童剧好戏连台

    每到周末去追“城市剧场周周演”已成为不少武汉观众的习惯,中秋假期,各大剧场的演出也不会“断更”。由武汉杂技团创排的杂技剧《英雄之城》将在武汉杂技厅连演三场,该剧将武汉杂技的传统优势技艺与全新作品悉数奉上,更融入情景表演、小提琴演奏、汉剧等元素,自7月首演以来一直好评不断。武汉市人民艺术剧院则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多台节目,既有曾获“金狮奖”殊荣的儿童剧《尼尔斯骑鹅历险记》,也有寓教于乐的木偶剧《新龟兔赛跑》,它们都将在中南剧场上演。武汉市艺术学校则将在中南剧场带来话剧《家长会》,讲述“成长的烦恼”,也发出“教育的叩问”。

    21日晚,根据同名电视剧改编的大型话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将在琴台大剧院开演,由出演原版电视剧的著名影视演员张志坚,以及张桐、曾黎、牛飘、施京明等共同主演。而在琴台音乐厅,由浩洋室内乐团演绎的《德国十九世纪室内乐作品音乐会》将于19日晚带观众“梦回莱茵河畔”。

    中秋小长假期间,第八届武汉国际戏剧演出季、第四届湖北艺术节等文化活动都将持续进行。

    ■ 长江上、东湖畔、黄鹤楼下,20余场演出进景区

    璀璨的灯光秀中,游船穿行在长江上,雅致的汉剧在船上唱响……中秋小长假期间,这样的美妙体验将再次上演。19日,武汉汉剧院演员将在船长9号上演绎《贵妃醉酒》。21日,武汉京剧院演员则将在东湖畔上演京剧专场。在古琴台、黄鹤楼,武汉爱乐乐团将奏响经典交响乐。在晴川阁,武汉说唱团将带来曲艺专场。

    除了这些武汉地标,在黄陂清凉寨、张公山寨、黄陂大余湾、花博汇等各大景区里都将有文艺院团的精彩演出。武汉歌舞剧院的综艺歌舞将演进张公山寨、木兰山等地。小朋友们最爱的木偶戏,将由武汉人民艺术剧院在花博汇、木兰水镇等景区上演。武汉楚剧院则将在黄陂锦里土家风情谷演出楚剧折子戏专场。

    据统计,各大文艺院团将于中秋小长假期间,在多个景区带来20余场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亿房房产)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