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武汉一批道路有“大名”了

长江日报 2021-09-23 15:21
导航条

近日武汉市民政局在官网上发布了部分道路(洪山区2条,青山区2条)标准地名的通告

01

青菱河路高架桥

Qīnglínghélù Gāojiàqiáo

地处洪山区青菱街道,大致南北走向,南起杨林二路北侧,北至建阳一路,全长约2730米,宽60米,因高架桥沿青菱河路向北延伸,故名。

02

杨林二路人行天桥

Yánglín 2 lùrénxíngtiānqiáo

位于洪山区青菱街道,天桥跨越青菱河路,位于青菱河路-杨林二路交叉口,故名。

03

建港南街(延伸段)

Jiàngǎng Nánjiē

位于青山区(化工区)红卫路街道辖区,东西走向,西起罗家港西路,东止罗家港路,长约100米,宽约8米,水泥路面。该路为建港南街延伸段,故名。延伸后,起于罗家港西路,止于建设三路,全长约2500米,宽约8米。

04

罗家港二街(延伸段)

Luójiāgǎng 2 Jiē

位于青山区(化工区)红卫路街道辖区,东西走向,西起罗家港西路,东止罗家港路,长约130米,宽约8米,水泥路面。因是罗家港二街向西的延伸段,故名。延伸后,起于罗家港西路,止于园林路,全长约575米,宽约8米。

对于武汉城市道路命名你还有哪些建议或意见?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