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 改革工作推进会

长江日报 2021-11-06 16:42
【摘要】
“2021年11月5日,武汉市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交流工作经验、凝聚思想共识,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领导小组组长张世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导航条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东方 通讯员胡文辉 张宇)11月5日,我市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交流工作经验、凝聚思想共识,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领导小组组长张世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2018年推进产改工作以来,全市重点围绕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地位提高和队伍壮大五个方面,推进产改工作不断深化、氛围不断浓厚、成效不断显现。2021年,武汉市科学制定全市产改试点方案,在市级层面选取3个区、3家企业、1个行业进行全面试点,选取4个单位进行重点项目试点,带动各区、有关产业协会、企业积极参与,构建起点、线、面结合的全面产改试点布局。

会上,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西湖区、武汉光谷光电子信息产业园、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分析了推进改革面临的形势任务,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重点任务,切实提升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责任编辑:亿房房产)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