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个重大“数字经济”项目落户武汉

长江日报 2021-11-21 08:40
【摘要】
“11月20日上午,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开幕。开幕式上,湖北省、武汉市完成了一批工业互联网重大项目签约。其中,作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九大项目签约落户武汉。”
导航条

5G+工业互联网成果展集中展示了网络、场景、平台、安全、应用等方面的成果,这是中国铁塔展示的5G数字铁塔和视联技术。

长江日报记者高勇 摄

长江日报讯(记者吴曈)20日上午,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开幕。开幕式上,湖北省、武汉市完成了一批工业互联网重大项目签约。其中,作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九大项目签约落户武汉。

签约项目根据合作内容分为三批,即湖北网络强基赋能工程、湖北省工业互联网、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湖北武汉·工业互联网)。

湖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中国铁塔等通信运营企业签约了2022年“湖北网络强基赋能工程”,进一步加大5G、千兆光网、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湖北省工业互联网9个项目签约。

一批重大“数字经济”项目将在武汉落地。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湖北武汉·工业互联网)揽下9个项目,包括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电池管理数字科技合作项目、中国广电数字产业(武汉)基地投资项目、国际信息和网络全案(武汉)产业园项目、华中产业云项目、智能建造云项目、极狐信息中国项目总部、中国电子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凌久微国产高性能CPU研制基地项目、航天云网工业互联网技术创新中心项目。

据了解,2020年武汉创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湖北武汉·工业互联网)获工信部正式批准。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建设,是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

(责任编辑:亿房房产)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