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花园多处楼房出现裂缝地面下沉

亿房网 长江商报 2012-04-09 08:34
【摘要】
“汉口花园三期多处房子出现裂缝,地面有下沉现象,居民纷纷表示担心。物业称,下沉原因还不清楚,要等专家来鉴定。 ”
导航条

  汉口花园三期多处房子出现裂缝,地面有下沉现象,居民纷纷表示担心。物业称,下沉原因还不清楚,要等专家来鉴定。

  昨天下午,记者接到投拆后赶至汉口花园三期,紧临着一片正在建设的工地房。在三期18栋一楼的一家牙科诊所内,地面上有一条五六米长的裂缝,最严重的地方,地面瓷砖已经四分五裂,裂缝上、下错开的高度约8厘米。诊所老板冷先生为此十分忧心,他说,自己在这里开诊所已经两年了,裂缝从一年多以前就出现了,一开始只是一条很细的裂缝,后来越来越大,甚至还有继续扩大的趋势。

  “下面都是空的,叫我们住着怎么放心?”冷先生拿着一根一米长的木棍,从裂缝的位置伸下去,发现裂缝下面已有近半米深的悬空区域。

  在17栋三单位一楼,台阶与地表之间,裂开了一条长长的缝隙,台阶已经悬空20厘米左右,旁边的窗户玻琉与窗台之前,也有7、8厘米的间距。

  一楼住户夏先生介绍,他2008年入住该房屋,裂缝几个月后就出现,不知不觉就变得这么大了。在19、21栋,也有类似的现象。

  “是不是房子质量有问题?”“周围都是工地,跟打桩有没有关系?”面对地面下沉的现象,该小区业主纷纷表示担心,猜测出多种原因,但都未得到证实,他们也就该问题多次向物业反映,均未得到明确回复。

  一名业主表示,汉口花园总共有6期,也算是武汉比较大的小区了,没想到也会出现这种问题。

  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这个小区下面原来是沼泽地,可能地面下沉与这个原因有关,并表示将会把这个问题反映给开发商,由开发商来找专业人士做相关鉴定,判断地面下沉的具体原因。

red
(责任编辑:胡晗)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