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泡水 武汉部分小区地下车库成“坟墓”

亿房网综合 2013-07-11 13:50
【摘要】
“2013年7月9日,湖北武汉,距7月7日特大暴雨过去已是第三天,武汉市区部分小区的地下车库因未采取封堵措施在暴雨中完全被水浸没,沦为车辆的“坟墓”,车主们排渍救车仍在继续。”
导航条

2013年7月9日,湖北武汉,距7月7日特大暴雨过去已是第三天,武汉市区部分小区的地下车库因未采取封堵措施在暴雨中完全被水浸没,沦为车辆的“坟墓”,车主们排渍救车仍在继续。

在武汉市和平大道上的江南春城小区一期地下车库,9日下午排渍才刚刚结束,业主们的25台汽车被泡在了地库里,其中不泛奔驰S350,宝马X5,路虎等百万级豪车。业主们进入车库后看到,车辆被泥浆裹挟着面目全非,拉开车门,泥水哗哗的往外涌,让人心痛不已。据统计,该小区地库被水泡的25台车损失近1000万元。业主们表示,大雨来袭时,物业方未尽到封堵出入口通知车主牵出车辆的义务,小区在暴雨之后配电房又被水浸泡,1000多户居民停水停电两天之久,给业主们造成如此巨大的损失,物业方应负责。而物业方则表示正在开会协调,让业主等消息。

而位于武汉光谷新竹路的金地阳光城小区则因为地势较低,地面及地下车库的所有车辆几乎全部泡水,整个小区因配电房渍水损坏,断电至9日晚间才逐步恢复。据该小区业主统计,地下车库51台车,地面百余台车泡水,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等豪车都有,损失总计在3000万元以上,物业方的负责人全跑了,没人敢出来面对业主,业主们几乎都是自己找4S店来进行自救。

2013年7月9日,武汉,和平大道上的江南春城小区一期地下车库,25台汽车被泡在了地库里。

据平安,人保和太平洋三大保险公司出险数量的不完全统计,武汉市7月6日至7日遭遇特大暴雨的两天,三大保险公司的车辆涉水险接报数量就已超过一万台,损失至少在几亿元之巨。

一位现场负责拖车的某汽车品牌4S店经理称,这些全泡水(水位没过引擎盖仪表盘)的车辆受损非常严重,在后期的维修清理上将产生巨额费用,甚至达到整个车价的一半以上。若有的车主未购买完整的商业险,维修费只有由车主个人来承担,即便修理好能开了,泡水车也会有许多潜在的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陈岚)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