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行模式 武汉地铁报换时尚靓装

亿房网 杨欢 2013-09-10 07:01
【摘要】
“今天,一份特殊的“透明报”成为地铁及轻轨的热门话题。早上,笔者在汉口循礼门地铁站发现,武汉晨报今天和往常不大一样,套上了靓丽塑料封套。”
导航条

市民在地铁站领取地铁报

市民在地铁站领取地铁报

市民自助领取地铁报

市民自助领取地铁报

新装地铁报

新装地铁报

9月初凉,地铁报也穿上了“新外套”。

今天,一份特殊的“透明报”成为地铁及轻轨的热门话题。早上,笔者在汉口循礼门地铁站发现,武汉晨报今天和往常不大一样,套上了靓丽塑料封套。

“报纸套上了塑料封套后,感觉比之前卫生多了。报纸本身油墨重,拿在手里不大卫生,有了封套后不用担心卫生问题”李小姐作为武汉白领上班族的一员,每天从街道口坐地铁到循礼门上班,看地铁报成为她一大习惯。

“每次拿报不小心就多拿了一两份,带了封套更方便拿取。”杨伯伯对这一举动很是赞许。

据了解,本次“给晨报穿衣服”的创意活动由越秀星汇云锦联合晨报发起,旨在为广大读者谋服务。“报纸套袋发行在其它城市有过尝试,武汉晨报享有独一无二的地铁渠道资源,这次合作是一次全新突破。”越秀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透明报”派送活动在轨道1、2号线与读者见面,活动从本周一至周五持续5天。这份带有越秀独有港式“味道”的报纸,开创了武汉纸媒发行新模式,并给读者送去了最给力的优惠和最温馨的关怀。

很多市民都在询问,具体哪个站点能领取“透明报”呢?下面将十大站点进行公开,感兴趣客户抓住机会哦。

轻轨1号线:宗关站、利济北路站、大智路站、黄浦路站。

地铁2号线:中南路站、积玉桥站、循礼门站、中山公园站、王家墩站、常青花园站。

(责任编辑:舒红丽)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