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早高峰这3条道路最易堵 交警提醒:遇堵点可合理绕行

楚天金报 2013-09-10 07:47
【摘要】
“昨日周一,也是人们双休之后上班的第一天。武汉市交管部门根据流量监测数据,在三镇挑选出最容易拥堵的道路,由交警和记者一起体验了早高峰时段(7时-9时)的交通出行状况。针对早高峰可能遇到的拥堵,交警也为市民提出了一些出行建议。”
导航条

图为:武汉桥隧早、晚时段交通流量参考值

图为:武汉桥隧早、晚时段交通流量参考值

最近一段时间,江城道路拥堵比较常见。在江南片,道路施工遇上“开学季”,导致路面拥堵;而在江北片,道路施工同样是路面拥堵的一个重要因素。

昨日周一,也是人们双休之后上班的第一天。武汉市交管部门根据流量监测数据,在三镇挑选出最容易拥堵的道路,由交警和记者一起体验了早高峰时段(7时-9时)的交通出行状况。针对早高峰可能遇到的拥堵,交警也为市民提出了一些出行建议。

汉口:青年路—常青路

7时以前可享畅通 遇堵车可绕行新华路

7时整,记者从三环线路口向航空路立交行驶。此时,道路上的车辆明显增加,常青路的市中院路口,因为红绿灯排起了队,但等待时间不长。在常青路发展大道路口,又遇上红灯,1分钟之内即可通过。

7:15,记者车辆到达长江大道施工路段,车辆开始滞留,妙墩横路路口由于施工打围占据了路中间两股车道,车辆艰难穿行,车速变慢。7:20,在万松园横路路口,也遇上了施工打围,车辆开始排队。经过万松园横路之后,似乎突破了瓶颈一般,车速又恢复到40公里每小时以上。

8时整,记者再次从市交管局出发,探访航空路立交、青年路、常青路一线的交通。此时,已经完全进入了车流量高峰期,到利济北路天桥附近,车流量开始聚集,上航空路立交后,一直缓慢行进。

到达“瓶颈”万松园横路处,向常青路方向还算好,但另一侧的车辆已经堵得水泄不通,本来因为施工车辆就难走,再加上此处发生了一起电动车和公交车擦碰的事故,车辆排起了长龙。在车辆行进的一侧,临近发展大道路口时遇到长时间拥堵,等了3个红绿灯才过去。随后,在江发路路口,又是长时间的等待。到达常青公园附近,已是半个小时以后了。

交警提醒:常青路、青年路一线早高峰的拥堵,基本上以常青花园出来的车辆居多,但从路况监控视频显示,在青年路堵车的同时,新华路基本上没有太多车辆,因此车辆可以选择绕行新华路。7时之前,路况较好,武汉市内交通基本畅通,建议市民错峰出行。

(责任编辑:崔雯)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