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媒聚焦武汉街头“神职业” 卖花贴膜烤苕月入过万

武汉晨报 2014-04-29 09:43
【摘要】
“月入过万,好高大上啊,没想到,就是我们身边这样不起眼的人,不起眼的事,让人佩服。”近日,晨本报推出的《“街头“‘神职业”’系列报道 》引来各方热议。”
导航条

全国网媒聚焦武汉街头“神职业”

网友致敬:劳动最光荣,再小的事也能做出大业绩

月入过万,好高大上啊,没想到,就是我们身边这样不起眼的人,不起眼的事,让人佩服。”近日,晨本报推出的《“街头“‘神职业”’系列报道 》引来各方热议。

获封“屌丝劳模”

“神职业”刊出后,新华网、人民网、凤凰网、搜狐滚动、新浪、网易等均在第一时间进行了转载,截至昨日下午5时,仅《贴膜小伙三年赚了两套房》一文在百度网页搜索里的链接已有655万个。

人民日报、南方都市报等各大纸媒官方微博也对贴膜哥、烤苕男的故事配发了评论。武汉晨报官方微博关于烤苕男的微博引来6200多人“围观”。有多名网友跟帖称其为“屌丝劳模”。微博上“烤红薯月入过万”已经成为热门话题,吸引数千人互动。

贴膜哥赵周桥赚两套房被奉为新的“励志故事”,广州日报记者致电晨报记者,希望能继续报道贴膜哥。

网友大呼:求技能

武汉本土生活网站、社区也纷纷加入讨论。很多网友给出的评价都超正能量。东湖社区网友“中部之中”说:“行行出状元,给烤苕人石旺军点赞!”网友“施家小妹”发了四个“好喜欢”图标,要向贴膜哥“求技能”。

网友将心比心神回复

网友“红衣少女”认为:“这其中辛苦,谁能知?谁敢来自己试试?”

网友“bear”的观点堪称神回复:他们的工作时间大约是12×30(每月30天,每天12小时)。工作环境是车水马龙尾气吹、风吹雨淋太阳晒、东躲西藏怕违规。网友“在学营养师阿勇”的观点也很中肯。他说:“无论哪一行,更多的是坚持;就算有挣一个亿的心,只有一天的耐心,那也为零!”网友“JAY-十二新作”则从自己的理解说出了“神职业”月入过万的原因,“没人做的工作报酬高。”

50岁萌大叔卖鸡蛋灌饼

微博、微信齐上阵,月营业额近5万

正在卖鸡蛋灌饼的萌大叔

华中科技大学南三门的“萌大叔”刘义:2008年开始摆摊卖鸡蛋灌饼,去年4月开通微博宣传鸡蛋灌饼,一年粉丝近万,平均每天卖出的鸡蛋灌饼比以前多一倍,月营业额近5万元。

(责任编辑:陈岚)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