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区4个“现代服务业”项目集中开工

长江日报 2014-05-19 09:28
【摘要】
“陶家岭产业园(一期产业)项目由汉阳区陶家岭工贸集团投资建设,该项目位于汉阳经济开发区陶家岭一路以南、车友路以西,为陶家岭城中村改造产业项目。”
导航条

陶家岭产业园(一期产业)项目由汉阳区陶家岭工贸集团投资建设,该项目位于汉阳经济开发区陶家岭一路以南、车友路以西,为陶家岭城中村改造产业项目。

陶家岭产业园占地面积53亩,总建筑面积6.7万方,总投资1.3亿。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1栋24层综合服务楼,整合2栋7层酒店、1栋物流中心、1栋9层培训中心、1栋7层办公楼及配套附属设施。项目建成后将主要用于医药物流及办公,不仅将成为集团未来经济发展的新亮点,同时也将对汉阳经济开发区医药产业的发展形成有力的补充。

项目紧邻龙阳大道地铁3号线,南面为三环线,北面与王家湾商圈仅2.5公里,与万科、郞诗和陶家岭还建小区等房地产项目相邻,与周边武汉益世药业有限公司、宝森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和湖北达诚医药公司及九洲通药业集团等多家医药公司形成医药物流中心群,城市功能齐全,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

汉阳区陶家岭工贸集团董事长郑志刚介绍,陶家岭城中村改造进展顺利,从土地挂牌到完成整村拆除,从还建房建设到交付使用仅用了两年时间,拆迁户全部安置,安置率达100%,在做好安置的同时,该集团高起点高要求谋划产业发展,积极融入开发区产业发展体系,实现集体经济的发展壮大,尽早开工建设陶家岭产业园。该项目预计2015年12月竣工。

博大地产集团四新项目(即星光国际)是武汉博大集团全资子公司武汉星光置业开发的高端城市都会综合体。项目位于汉阳区江城大道与四新北路交汇处以西,地块南面将直观方岛生态商务中心,项目规划方案获得市规划局、区规划局及市长办公会的高度重视和好评。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星光国际目前正与上海自贸区多家知名企业合作,未来将作为进口商品交易中心,进口商品实体示范店,进口商品保税区,进口商贸平台,打通华中地区进口商品通关、销售渠道,将提升汉阳四新区域品牌与发展。

其中,住宅板块将以营造健康、时尚、运动、活力为项目核心定位,以运动就在家门口的居住理念为规划目标,以80-130平米瞰岛高尚住宅为产品特色,为大武汉、新梦想、新青年及对居住生活有品质追求的群体营造理想空间。

目前部分商家已经意向入驻,后期拟引进种类丰富的主题餐饮、休闲、娱乐等商业配套,为项目业主、四新新城居民乃至整个汉阳区域的居民生活配套作出应有的贡献。

汉阳区一直在武汉人眼里属于重工业区域,但近年,随着政府市政配套的不断完善,2014年底轨道交通四号线的通车、六号线的开建、鹦鹉洲长江大桥的通车等诸多利好,汉阳区的出行越来越便捷,与汉口、武昌等周边区域的交通逐步完善,将成为三镇核心的“江湖地位”。特别是四新新城现在已逐渐向武汉新中心、华中区域领事馆区、汉阳新核心区靠拢,成为武汉新青年置业人群的首选。

星光国际将在基于新青年对“家”的渴望和新生活方式的追求上,更瞄准新青年挑剔的目光,特别开发创意户型和具有唯一性的产品,同时通过产品的线上传播和线下感受,让产品和新鲜生活方式走进武汉人民的心里,同时提升四新新城的居住品质及形象。“旨在通过项目的营造引领和改变武汉人居的生活方式,让大家更健康、快乐、时尚地生活”,这是博大集团董事长对项目的期望。

为深入实施“产业强区”战略,强力推进汉阳“现代服务业壮大计划”,按照突出生产性、扩大发展规模、形成产业体系的总要求,汉阳区举全区之力加快该区现代服务业攻坚升级,不断提升汉阳产业能级。昨天上午,汉阳区为汉阳4个“现代服务业”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

党的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汉阳区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通过座谈调研、走街串户等方式深入群众听取意见,其中还建房建设进度慢、现代服务业配套设施落后成为群众反映强烈、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区委、区政府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听边查边改,继3月22日集中开工5个还建及保障性住房项目后,昨日上午又集中为4个“现代服务业”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切实回应群众期盼,把改善居民生产生活条件、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作为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努力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此次集中开工奠基的有陶家岭产业园项目、博大·星光国际项目、瑞恒天地(万恒国际广场)项目和湖北国展中心广场(省交投总部)项目。开工奠基的项目中不仅有医药物流、会展会议业等生产性服务业,也有房地产业、商贸服务业、住宿和餐饮业等生活性服务业,总投资30多亿元。

(责任编辑:褚苏亚)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