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磁谷明年6月底竣工投产 四鄂企出资5亿元

楚天金报 2014-08-09 09:26
【摘要】
“东湖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四家民企牵手合作有利于发挥各自在磁性材料、技术,以及资本与平台方面的优势,助力产业做大做强。”
导航条

日前,华人创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人集团)与武汉永磁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签署协议,初期共同出资5亿元,打造湖北磁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时,加速位于东湖高新区的磁谷工业园建设,助力磁产业发展。

据悉,湖北磁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华人集团、武汉永磁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神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省企业家联合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四方联合组建。“磁谷集团注册资本5亿元,产业园区建设5亿元”,华人集团董事长邝远平介绍,位于佛祖岭的磁谷产业园占地112亩,于2012年开始建立,预计明年6月底全部竣工投产,产品主要应用于工业涂层、水净化运用、磁能除油烟等,以及磁能及稀土资源相关的高新产业。与其他园区不同的是,磁谷产业园不对外招商,仅限集团旗下的磁产业子公司进入,而技术研发、市场销售、售后服务等也将纳入集团统一管理。

东湖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四家民企牵手合作有利于发挥各自在磁性材料、技术,以及资本与平台方面的优势,助力产业做大做强。

据悉,未来,磁谷公司还将在湖北和全国再打造9个磁谷产园,并设立总规模10亿元的并购和产业扶持资金,推动磁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王玮)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