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3万套房开始交付催生装修旺季 今年装修费涨幅不大

长江日报 2014-09-01 09:00
【摘要】
“去年武汉市卖了15万套新房创下历史新高,这些房子从今年6月底开始陆续交付,楼市由此迎来史上最大规模装修季。武汉秋季家装建材展览会近日在武展举行,记者获悉,经过前两年装修费飞涨,今年的装修费涨幅不大。”
导航条

去年武汉市卖了15万套新房创下历史新高,这些房子从今年6月底开始陆续交付,楼市由此迎来史上最大规模装修季。武汉秋季家装建材展览会近日在武展举行,记者获悉,经过前两年装修费飞涨,今年的装修费涨幅不大。

据市房管局统计,从6月份至今,我市已经有超过50个楼盘至少交付了3万套新房,由此带旺了装修市场。据家装展组委会对昨天人流量统计,参展人数比往年猛增了3成。

为了抢客户,装修公司在展会上拿出各种折扣招揽客户。记者走访发现,前两年年均涨幅达20%的装修费,今年价格基本变化不大。一家大型装修公司营销负责人说,往年装修费上涨的主要原因是人工成本飞涨,比如木工,从每天200元涨到300元,今年人工费已阶段性见顶,装修费由此没有往年那样涨得快。

尽管装修费滞涨,但是对于刚需族来说,装一套房子,价格并不便宜。咨询了多家装修公司的张女士说,本来想简单装修下两房,各家给出的半包价格都在5万—10万,加上建材、家电、家具等费用,大概得要15万元,比较贵。

(责任编辑:褚苏亚)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