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首日旅游开门红 今日至5日将出现旅游高峰

亿房网 2014-10-02 07:40
【摘要】
“昨日是十一国庆假日的第一天,秋高气爽的天气助长了游客的出游热情,假日旅游开局良好,整体运行平稳有序。在全国景区近期进入“涨价潮”的背景下,我省5A级旅游景区无一涨价,还推出了不同程度的打折优惠活动或免票措施。”
导航条

图为:昨起至7日,碧桂园生态城开启天空旅游节,游客可登上10只热气球升空体验。美丽的严西湖、精致的别墅建筑群,尽收眼底。 

昨日是十一国庆假日的第一天,秋高气爽的天气助长了游客的出游热情,假日旅游开局良好,整体运行平稳有序。据统计,全省纳入假日旅游统计预报系统的11个城市和重点监测的37个景区共接待旅游者49.7万人次,实现旅游门票收入4258万元。

在全国景区近期进入“涨价潮”的背景下,我省5A级旅游景区无一涨价,还推出了不同程度的打折优惠活动或免票措施。此前不少游客担心三峡大坝景区实行免费后会游客超载,但国庆前该景区对多项接待服务设施进行了扩建和改造,昨日也继续实施参观预约和限流措施,没有发生“超载”现象。“国庆首日旅游开门红,全省旅游市场秩序很好,没有出现大面积拥堵、景区超载等恶性事件。”省假日办值班负责人昨晚介绍,昨日全天省假日办共接受游客投诉及咨询电话7例,无重大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