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城正式开业 徐东商圈添重量级商业体

楚天金报 2014-10-02 08:13
【摘要】
“昨日,位于武汉徐东商圈的群星城正式开业。它的开业意味着徐东商圈再添重量级商业体,也标志着作为湖北房地产龙头企业福星惠誉,正式向商业地产转型。”
导航条

徐东商圈又添一综合商业体——福星惠誉群星城昨日正式开业。这也是武汉本土房企福星惠誉运营的首个商业综合体。

群星城位于徐东大街与团结大道交会处,商业面积10万平方米。作为华中首创剧场式生态购物中心,群星城汇聚国际知名品牌、创意时尚品牌、概念旗舰店等。其中包括H&M、C&A、UR、JUCYJUDY、海底捞、满记甜品、星巴克、汉拿山等品牌;还有首次进驻武汉市场的HI百货、大创生活馆、水货SEAHOOD,以及被誉为“日本第一家居品牌”的NITORI家具&家居,据悉,这也是NITORI在中国的第一家门店。

同时,整个购物中心根据楼层不同,分别以“河流”“土地”“森林”“山川”“天空”等元素,作为设计主题,中庭还设置环球剧场,每天都有演出;此外,群星城还实现WIFI全覆盖,率先引入反向寻车等多个全方位智能化服务。

昨日开业现场,亚洲巨星吴尊、知名歌手品冠、人气偶像苏妙玲等明星前来助阵,当日客流突破十万人次。福星惠誉总裁谭少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福星惠誉计划将“群星城”项目作为商业品牌在全国布局。

(责任编辑:刘羽君)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