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年前打折冲业绩 装修最便宜的时候来了

长江日报 2014-11-30 08:24
【摘要】
“记者昨天在武展举行的今年最大规模家装建材展上获悉,商家年前打折冲业绩,现在是一年中装修价格最便宜的时候。业内人士建议这些家庭,可以年前趁着打折机会,把装修公司定下来,把建材买了,待春节后再装修。因为春节后一般人工成本会有个10%—30%的涨幅,装修价格也会相应上涨,现在定最划算。”
导航条

昨天虽然下着不小的雨,但是刘先生还是特地赶到武展与之前谈好的装修公司签约,他说,昨天签约可以免设计师费用还有一系列赠送活动,算下来差不多可以便宜近万元。在现场预订瓷砖的陈女士说,销售员告诉她这一天买,瓷砖可以打7折。

建材临近年底价格跳水,原因是现在年前装修公司和建材厂商冲业绩最后的机会,不少商家“赤膊上阵”,装修公司一般都免设计费还送各种礼包,建材厂商则直接在原来基础上打折,幅度比较大的瓷砖最低可打6折。

据透露,装修公司的利润点主要在提供建材,一般会通过优惠“半包价格”来吸引顾客买建材。而建材厂商,则主要通过走量,达到一定业绩后,获得大经销商奖励政策来赢利。因此,形成了年底集中打折冲业绩的状况。

据了解,我市将进入集中交房期,因此需要装修的家庭不少。业内人士建议这些家庭,可以年前趁着打折机会,把装修公司定下来,把建材买了,待春节后再装修。因为春节后一般人工成本会有个10%—30%的涨幅,装修价格也会相应上涨,现在定最划算。

(责任编辑:刘羽君)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