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玻璃被砸破 彪悍女司机弃客狂追洒水车

楚天金报 2015-05-17 08:55
【摘要】
“昨日上午10时30分,,一辆洒水车冲洗水柱激起路面石块,将公交车的车窗玻璃打碎一块。见洒水车没停,634路这名年约40岁的公交女司机将车停在路边,一人下车去追赶洒水车,感觉追不上,又拦了一辆212路公交车,上车继续追赶。”
导航条

昨日上午,一名网友发微博称,634路公交车司机将车停在路边,丢下一车人,下车追一辆砸破公交窗户玻璃的洒水车。

记者联系上网友“汽菜车兜风去西藏”,他称,昨日上午10时30分,他和二三十名乘客乘坐一辆634路公交车,车行至天兴洲大桥上桥处的匝道前,一辆洒水车冲洗水柱激起路面石块,将公交车的车窗玻璃打碎一块。见洒水车没停,634路这名年约40岁的公交女司机将车停在路边,一人下车去追赶洒水车,感觉追不上,又拦了一辆212路公交车,上车继续追赶。

该网友还表示,等了约10分钟,仍不见女司机回来的身影,他只好拦了一辆的士赶回青山。“再怎么的,女司机也不应该扔下乘客。”

对此,公交一公司有关负责人回复称,女司机确有追赶肇事洒水车的举动,且成功追上了洒水车,对方还赔偿了数千元钱。但是,在追赶之前,女司机先是打了电话,请求后面一辆634路公交车将等候的乘客转运。“大约七八分钟后,后面的车赶了过去,将乘客转运走了。”

(责任编辑:李四凤)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