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千万级以上富人超3万人 广东人数最多超10万

楚天金报 2015-05-30 08:37
【摘要】
“来自招商银行和咨询公司贝恩(Bain)显示,中国个人可投资资产在1000万元(约合160万美元)以上的高净值人群超过100万人,人均持有可投资资产约3000万人民币,共持有可投资资产32万亿人民币。其中,湖北千万级以上富人超3万人。”
导航条

来自招商银行和咨询公司贝恩(Bain)显示,中国个人可投资资产在1000万元(约合160万美元)以上的高净值人群超过100万人,人均持有可投资资产约3000万人民币,共持有可投资资产32万亿人民币。其中,湖北千万级以上富人超3万人。

报告显示,2014年,中国的高净值人群数量首次超过100万人。其中,超高净值人群规模近7万人,可投资资产5千万以上人士共约14万人。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中国个人持有的可投资资产总体规模突破100万亿,达到112万亿元。

报告还显示,2014年末,全国大部分省份的高净值人数已经超过1万人,其中中西部地区人数增长迅猛,地区分布差异进一步缩小,显示了我国区域经济增长的活力。

2014年末,全国共有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高净值人群数量超过5万人,分别为广东、上海、北京、江苏、浙江、山东和四川;其中,广东的高净值人数率先超过10万人,达到13万人;有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高净值人群数量处于3万-5万人之间,分别为辽宁、福建和湖北。

(责任编辑:何卉)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