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版爱情公寓获雷军千万风投 武科大硕士成武汉最大二房东

楚天金报 2015-06-30 09:02
【摘要】
“眼下正值毕业季,拥有百万名大学生的武汉,又将迎来新一拨职场“小鲜肉”。武汉有30万大学生毕业,不少人留在了这座城市发展,佘福元的“可遇”,正是瞄准了这些暂时买不起房、但租房也要讲究性价比的年轻白领。”
导航条

白色家具、绿色墙纸、时尚照片墙……随着小米科技CEO雷军的1000万元风投资金到位,武汉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佘福元(本报曾作报道)打造的“可遇”青年公寓,即将突破1000间,他也因此成为武汉出租房市场最大的“二房东”。

早在去年11月19日晚,记者采访光谷创业咖啡总经理李儒雄时,他正在为佘福元的“白领公寓”项目问诊:佘福元租来各大商圈及大型小区的毛坯房,统一装修风格后提供给年轻人租住。他原本以为自己只是小打小闹,结果成都的同类项目“优客逸家”拿到了君联资本的400万美元投资,并开始拓展武汉市场。这让佘福元看到了自己所在行业的高成长性,他参加光谷青桐汇,仅用一分钟路演,就拿到200万元投资。接下来的路怎么走,他想听听李儒雄的专业意见。

在李儒雄的眼里,佘福元这个小伙子很有眼光。也正是经李儒雄引荐,今年3月,佘福元被小米CEO雷军邀请到北京面谈,“我们只聊了10多分钟,就把投资的事搞定了,1000万”。

眼下正值毕业季,拥有百万名大学生的武汉,又将迎来新一拨职场“小鲜肉”。武汉有30万大学生毕业,不少人留在了这座城市发展,佘福元的“可遇”,正是瞄准了这些暂时买不起房、但租房也要讲究性价比的年轻白领。

据了解,“可遇”每套公寓面积约15平方米,设有卫生间、厨房、活动室。在寻找房源、装修设计等具体事务上,佘福元也喜欢亲力亲为,甚至为租户换灯泡、修马桶,“我年轻,也租过房,知道年轻人的需求”。

(责任编辑:郭曼)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