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武汉郊区游火爆 景区酒店农家乐全客满

武汉晨报 2015-10-05 08:39
【摘要】
“今年黄金周武汉周边游依旧火爆,黄陂、蔡甸等几大景区客流较去年呈增长态势,酒店农家乐住宿全部客满。面对蜂拥而至的游客,郊区各景区接待能力有待提升,交通不畅的问题仍然突出。”
导航条

今年黄金周武汉周边游依旧火爆,黄陂蔡甸等几大景区客流较去年呈增长态势,酒店农家乐住宿全部客满。面对蜂拥而至的游客,郊区各景区接待能力有待提升,交通不畅的问题仍然突出。

15分钟车程堵了3小时

本就冲着周边游距离近车程短,不料去趟黄陂木兰景区却堵成了“朝发夕至”。自岱黄高速刘店立交后,车行至黄陂前川就走不动了。黄土公路大修,而此处又是黄陂大道、双凤大道、黄土公路5条道路的互通点,导致该处成为巨大堵点,整个循环线通行困难。平日从前川到木兰草原仅需15分钟车程,黄金周期间却堵了三四个小时才到,且一旦身陷堵点便是进退两难。

木兰草原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因交通不畅景区物资供应也偶现不足。虽然交通有所影响,但游客仍然众多,高峰期游客集中到达时,景区接待力量吃紧。

今年3月新开放的姚家山景区也在国庆期间迎来客流峰值,日均客流在3000人左右。景区酒店、周边农家乐暂时仅有500人住宿的接待能力。该景区负责人罗建介绍,为避堵点,武汉到姚家山景区可走京珠高速,从小河镇下,小河镇距离景区约20公里,沿途均有到姚家山景区的标识,行车较为畅通。

参与性强活动受欢迎

交通方面,蔡甸各景区道路相对较为畅通。蔡甸山水资源丰富,主打生态健康之旅,今年各景区更是举行多项主题活动,增强游客的体验、互动,“两把刷子”揽客。

今年是九真山景区十周年庆,同时该景区新建成的游客接待中心也正式开始营业,该游客接待中心位于景区内,接待能力在200人左右,国庆期间全部客满。如此火爆与景区丰富的活动也有关联,门票8折并赠150元游玩券、邀百对夫妻登山秀恩爱、烧烤嘉年华啤酒免费岔着喝。1日至3日,景区日均客流在6000人左右,较去年稳步增长。

10月1日新开业的九真桃源景区同样创下开门红,日均客流在5000人左右。1日~3日的隐逸文化节,游客通过品酒、赏花等参与有奖活动。体验水车、石磨等农耕文化成为孩子了解祖辈生活的趣味项目。不同于以往单纯的走马观花,这些参与、体验性极强的项目颇受游客欢迎。

(责任编辑:王青)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