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樱花广告打到东京:看到冇,武汉是世界樱花之乡

长江日报 2016-03-18 09:21
【摘要】
“昨日,汉金所在日本东京最潮的涩谷地区投放了有关武汉大学樱花的广告。这则广告在日本宣传:“看到冇,武汉是‘世界樱花之乡’。””
导航条

武大樱花广告打到东京:看到冇,武汉是世界樱花之乡

汉金所又成功凭借武汉名片营销了一把。昨日,为配合该企业某理财产品发布,汉金所在日本东京最潮的涩谷地区投放了有关武汉大学樱花的广告。这则广告在日本宣传:“看到冇,武汉是‘世界樱花之乡’。”

在日本早稻田大学求学的中国网友“油泼辣子爱抹茶”,最早发现东京涩谷地区109MEN’S商业大楼户外大屏幕上打出这则广告。109MEN’S商业大楼被誉为“东京少年潮流朝圣地”,日均人流量在50万人次以上。

据了解,投放广告的汉金所是武汉一家互联网金融企业,去年曾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投放“NewYork,吃了冇”的热干面广告。

对于来自中国企业的“放话”,“油泼辣子爱抹茶”的日本朋友们比较淡定:“樱花还是日本的正宗”“是旅行社的广告吗?想去中国”。也有日本人在推特上说起冷笑话:“这有什么好争的,好的东西都是韩国的。”

武汉网友对此也炸开了锅:“班门弄斧咧”“太尴尬了”,也有网友对武大樱花做起了科普:“1938年日军在武大种的樱花早就死了。1972年中日邦交正常化,日本首相田中角荣访华,向周恩来总理赠送1000株大山樱。因周总理曾在武大住过,其中50株便转赠武大,栽植于半山庐。现在武大的樱花多是后来园林工人种植的。”

提醒>>>

武大樱花美到下周赏樱得抓紧时间

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一株樱花树从开放到完全凋谢的周期为16天左右,武大樱花还能美到下周。气象部门预报,本周六为多云天气。市民可抢抓最后机会赏樱。前晚,本周六2万张赏樱预约券在17分钟内被“抢”完。

(责任编辑:胡悦)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