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买车位不让进?光谷一业主开车进不了自家小区

楚天金报 2016-05-10 08:21
【摘要】
“光谷一小区物业表示,自5月1日起,小区不再允许临时车辆停放,只有购买了车位的业主,才能把车开进小区,停放在地下停车场;外来车辆不准进入,没有购买车位的业主,也不能开车进小区。”
导航条

图为:地下车库里车辆很少,显得空荡荡

图为:地下车库里车辆很少,显得空荡荡

“就因为我家没买车位,物业公司竟然不让给我家送空调的车进小区。”近日,光谷一小区业主邹女士投诉说。记者现场采访时发现,小区业主开车回家,也被保安阻拦在外。

光谷8号小区在光谷大道与珞喻东路交会处,其中一部分是还建楼,另有商品房和商铺。邹女士家在2期7栋。本月2日,邹女士家买的空调到货,可物业公司不准送货车进小区。

物业表示,自5月1日起,小区不再允许临时车辆停放,只有购买了车位的业主,才能把车开进小区,停放在地下停车场;外来车辆不准进入,没有购买车位的业主,也不能开车进小区。

无奈之下,邹女士年迈的父亲只好下楼把空调扛了进去。“今后还有很多家电要送过来,这样做是不是太不人性化了?”邹女士称,物业公司这么做,是为了逼迫业主去购买车位。

随后,记者来到该小区,发现小区门口贴出的通知称,近期,不少已购买车位的业主反映,车位经常遭到外来车辆占用,为了保障已购车位业主的使用权,决定取消任何形式的临时停车,来访车辆可以停放在6号楼前面的商业广场上。

记者找到该小区地下停车场,发现里面十分空旷,已出售、挂着车牌号码的车位并不多。有业主表示,如果给已出售的车位安装地锁,就能防止其他车辆占位,物业公司不准车辆进小区,只会引发更多业主不满。

记者联系了该小区物业公司,对方的说法跟贴出的通知内容一致,并称车位属于开发商,应向其询问。记者又联系开发商,对方则说,地下停车位的管理和售卖都是物业公司在负责,有疑问应该找物业。

湖北尚泰律师事务所律师江秀琴表示,无论地下停车位是开发商所有还是全体业主共有,依据物业公司与业主签订的合同,物业公司要为业主提供服务,其不准许业主开车进小区的行为是没有法律依据的。

(责任编辑:崔雯)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