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大道单向拥堵2公里

长江日报 2016-08-14 07:36
【摘要】
“昨日9时10分,解放大道正在建设的宝丰路立交桥工地施工时,一辆吊车不慎挂住电车线,拉断了路边的电车线杆,导致解放大道航空路往宝丰路方向拥堵长达2公里。”
导航条

昨日9时10分,解放大道正在建设的宝丰路立交桥工地施工时,一辆吊车不慎挂住电车线,拉断了路边的电车线杆,导致解放大道航空路往宝丰路方向拥堵长达2公里。

事发现场位于解放大道蓝天宾馆门前。昨日上午10时30分,长江日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因为宝丰路立交桥施工,原本6车道的解放大道在此只剩下3股道,电车公司抢修人员占据一股道后,解放大道航空路往宝丰路方向出现严重滞留,航空路立交桥上和地面上的车辆,一直排到单洞门人行天桥处。

记者看到,被拉倒的电车线杆从根部断裂,倒在路边。电车公司人员正在忙着更换线杆。据现场抢修人员介绍,途经解放大道的3路、4路等电车受到影响。

事发后,硚口交通大队出动10余位交警赶赴现场疏导交通。

目击者李先生告诉记者,电车线杆倒下时,砸到了经过此处的一辆712路公交车。712路公交车所属的公交三公司有关负责人说,司机紧急刹车避险,线杆砸到了公交车前挡风玻璃,没有造成乘客受伤。

汉阳市政公司现场施工负责人钱先生介绍,早上开吊车的司机在施工围挡内准备吊装排水管道时,不慎挂到了横跨解放大道的一根钢丝绳,而这根钢丝绳两端固定在电车线杆上,因而拉断了电车线杆。

昨日13时许抢修完毕,交通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丁亲青)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