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二手房税费要调整?政策传言终于轮到二手房

亿房网编辑 2016-09-13 17:24
【摘要】
“武汉楼市火爆,武汉二手房也水涨船高,出现交易流程和交易费用即将有变的传闻。对此,武汉房管局又是怎么样回应呢?”
导航条

二手房税费要调整?政策传言终于轮到二手房

限贷政策出台整整半个月,武汉新房依旧一房难求。除了新房,二手房的炒作也开始进行。最近,有不少业主接到中介的电话,催促他们赶紧把房子卖掉,否则再过段时间很难有人接手。最离谱的是,中介还附了声明,武汉二手房税费要涨。

传言二手房过户税费将上调

二手房市场的热闹劲在今年丝毫不比新房差,受武汉现房及期房供应不足的影响,再加上武汉楼市持续火爆,二手房跟着水涨船高。9月1日,武汉出台了新的限贷政策,对新房首付进行了提高。然而,新政刚刚落地还不到十天的时间,不少人的朋友圈就看见了各大中介工作人员流传的二手房交易费要上涨的传闻。

二手房税费要调整?政策传言终于轮到二手房

中介公司通过发朋友圈和打电话的方式告知业主,如若近期不抓紧时间卖房,很有可能政府要出台新的税费调控措施,二手房交易税费可能会提高。

“税费即将上调,满两年的政策要恢复到满五年免交增值税,上调意味着要多交税金” 。中介公司称,买房要趁早,抓紧最后一个月时间。

武汉二手房现疯狂跳价 半年时间价格翻倍

根据武汉现行二手房交易政策,个人购买不足2年的住房对外转让的,全额征收增值税。个人购买2年及以上的非普通住房对外转让的,按照其转让收入减去购买房屋的价款后的差额征收增值税。另外,个人购买2年以上的普通住房对外转让的,免征增值税。

武汉二手房税费要调整?政策传言终于轮到二手房

对于中介所讲的,二手房增值税恢复到满五年才会免交的情况,不少业主说,有太多房子没满五年,不见得是坏事。

亿房百科名词:二手房税费

亿房百科名词:二手房过户

(责任编辑:吴明)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