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武汉地铁总客运量突破20亿乘次

长江日报 2016-09-15 08:15
【摘要】
“记者从武汉地铁运营公司获悉,昨地铁总客运量突破20亿乘次,截至20时发稿时累计客运量达20.23亿乘次。”
导航条

昨日是中秋小长假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武汉地铁也迎来了新一波大客流,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地铁运营公司获悉,昨地铁总客运量突破20亿乘次,截至20时发稿时累计客运量达20.23亿乘次。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地铁日运送超过200万乘次,占全市公共交通分担率30%以上,从开通至今,武汉地铁总运营里程为5933万公里,正点率99.89%。   

据了解,运营公司把三大火车站、光谷广场站及中南路站、循礼门站、范湖站3大换乘站列为中秋节重点保驾的车站,增派人员,重点把守,为乘客提供安全、便捷的乘客环境。

地铁运营公司有关负责人呼吁,请乘客不要将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及气球等带进地铁,以免影响行车和出行。同时,武汉地铁依据相关安全检查规定和要求,安检实行逢包必查、逢疑必查、逢液必查的原则,每位乘坐轨道交通的乘客都应该配合。

(责任编辑:刘玉琴)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