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武汉跻身中国创新城市第二梯队

楚天金报 2016-09-24 08:31
【摘要】
“9月22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和腾讯研究院发布的《2016创新创业白皮书》,评选出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50强城市榜单,武汉作为大学生创业沃土跻身第二梯队,总分位列第十。 ”
导航条

 武汉规划

基于人才、市场、环境、资本等评估指标,《2016创新创业白皮书》建立了中国创新创业先锋指数衡量城市创业发展水平和潜力,并列出中国TOP50创业活力城市分布图:北京、上海、深圳跻身第一梯队,广州、杭州、成都、重庆、天津、南京、武汉7个城市进入第二梯队,第三梯队的大多城市仍处于双创探索期,但也涌现出一批黑马城市,如福州、贵阳。

记者了解到,作为第二梯队城市发展潜力巨大,并依据区位特点和优势资源走出了适合自身发展的特色道路。截至2015年,武汉高等院校高达82所,仅次于北京,在校大学生和研究生总数106.95万人,居全国第一。武汉拥有丰富的高等教育人才储备,《2016创新创业白皮书》给武汉的定义是大学生创业者的沃土。

近年来,武汉推出了“青桐计划”等一系列支持创新创业的政策,其中就包括设立总规模为3亿元的天使基金,规模为3000万元的青桐基金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

(责任编辑:吴明)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