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 新品豪车汇聚网红来卖萌

武汉晨报 2016-10-13 08:05
【摘要】
“昨天,第十七届武汉国际车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将持续到17日。第三届“中国(武汉)国际新能源汽车发展与合作峰会”昨天在国博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导航条

昨日武汉国际汽车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80多个中外品牌参展,现场展商除了向市民介绍车辆性能外,还在车展上大打优惠牌,吸引市民现场购车。

昨日武汉国际汽车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80多个中外品牌参展,现场展商除了向市民介绍车辆性能外,还在车展上大打优惠牌,吸引市民现场购车。

》》》《狼来了or牧羊犬来了?直击武汉限购后市场真相!》

亿房直击武汉限购:

第一期:《数据说话——武汉限购加码 主城区房价飙至13609元/平》

第二期:《市场百态——武汉焦虑的购房者 并没有扎堆离婚买房

第三期:《二手房变天——武汉二手房大批房主急撤牌 出售改出租

第四期:《远城区逆袭——远城区成交翻倍房价将上涨 你快高攀不起了!

第五期:《直击武汉限购——武汉市民真心话:限购后还买不买房?》

昨天,第十七届武汉国际车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将持续到17日。第三届“中国(武汉)国际新能源汽车发展与合作峰会”昨天在国博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车展买车更便宜吗

今年,武汉国际车展以“擎动荆楚·驾驭未来”为主题,展出面积达14万平方米,聚集展商达300余家,德系、法系、美系、日系、韩系、合资品牌和自主研发品牌等超过80个参展品牌齐聚。

“车展买车真的会更便宜吗?”昨天现场,东风标志新一代308从9.97万~15.97万的价格很亲民。据了解,本届车展上促销力度较之于5月车展更给力,进口车及合资品牌车的优惠幅度同比国产自主品牌车更大,一款价格在30万左右的进口车,能多优惠约3000元~1万元。

宝沃、汉腾等新品汇聚

580多万的劳斯莱斯,300~500万的宾利,100~200万的玛莎拉蒂、法拉利悉数亮相。东风日产启辰T90、东风风神AX5等17个品牌发布新车,东风标志的概念车ONYX引众多看客围观,从今年车展的展台规格、新车发布数量、车系参展阵容可以看到,全国各大汽车集团纷纷加大了对武汉国际车展的投入力度。

德国宝沃汽车、汉腾汽车等品牌首次亮相武汉国际车展。

卖萌“网红”成新亮点

车展现场众多自媒体现身车展现场玩直播,在数百万元的豪车前做卖萌搞笑成了新亮点。据了解,各大门户网站的直播平台及长江云、武汉通、映客等APP上均能收看到各类“网红”的车展现场直播,有二次元日系软妹风格、也有小清新民国范,90后和00后的网红们盛装现场直播,卖萌搞怪无所不能。

共建新能源汽车强省

12日上午,2016中国(武汉)国际新能源汽车发展与合作论坛在武汉国际车展同期召开。

本届峰会上,来自中国、美国、法国、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和企业高层共济一堂,以“新能源汽车智创未来”为主题等进行研讨。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机构、整车、零部件、能源、投资和交通等领域的500余位嘉宾参会。

论坛透露,下一步湖北将发挥科教资源和产业基础优势,持续加大核心技术攻关力度,狠抓充电设施建设、产业化进程和政策支持,强化组织推动,全力推进湖北省新能源汽车产业竞进提质、跨越发展,将湖北建设成新能源汽车大省、强省。

 扫码浏览更多武汉楼市信息

(责任编辑:向正坤)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