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大道路面钢板翘戳伤公交车 5天就有6辆车中招

楚天金报 2016-10-17 09:12
【摘要】
“昨日上午,一辆公交车从汉阳大道转入五琴路时“受伤”,公交车前轮碾过钢板的前端时,钢板后端翘起,正好“戳伤了公交车的肚皮”,导致公交车油底壳破裂,机油漏光。”
导航条

昨日上午,一辆596路公交车从汉阳大道左转进五琴路,铺设在路面的钢板翘起将其戳伤,油底壳破裂、机油漏光。这是5天来第6辆中招的596路公交车。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这个路口,看到汉阳大道沿线竖着围栏,内部已挖坑,有工人正在施工。而汉阳大道与五琴路交会口的人行道上,则铺设着10多块钢板,每块钢板长约5米、宽约2米,供车辆和行人通行。

记者看到,每当有车从这里行驶时,尽管速度很慢,钢板上依然会发出“哐当哐当”的响声,钢板边缘会翘起来,翘起的高度约5厘米。而当公交车碾轧后,钢板会翘得更高。记者注意到,这个路口有4条公交车线路通行。

596路公交车线路负责人介绍,昨日上午就有一辆公交车从汉阳大道转入五琴路时“受伤”,公交车前轮碾过钢板的前端时,钢板后端翘起,正好“戳伤了公交车的肚皮”,导致公交车油底壳破裂,机油漏光。

路面上钢板翘起

该负责人说,这个路口是5天前铺设的钢板,至昨日已有6辆公交车中招,一般是车辆底盘被戳伤,也有机油漏光后司机尚未发觉而继续开车,导致车辆发动机损伤的。为此,该负责人联系了工程监管单位汉阳市政,对方表示会根据维修情况给予补偿。

昨日上午,记者通过围栏上的电话联系上汉阳市政工作人员张先生,对方表示,汉阳大道沿线的电路、供水管道要进行施工,所以把路面挖开了,不过,施工很快就会结束,到时候会撤走钢板。他称,公交车损伤后,应该找钢板的铺设单位索赔。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施工单位汉阳大道项目管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接到公交公司反馈,现场查看后,两方已达成赔偿协议,由此造成的公交车修理费用,由他们承担。

昨日下午,张先生联系记者,称晚上就会撤去钢板。

因电路、供水管道等市政施工,致路面破损,过渡期铺设钢板铺路,对此,想必市民大都能予以理解,然而,仅此路段5天就有6辆公交车因此受损,说明相关部门对市民感受仍缺乏敏感,也说明某些城市管理细节和市政建设施工还需提升精细化水平。

(责任编辑:操群)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