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将给28个小区集中供暖 有你家吗?

武汉晨报 2016-11-03 08:54
【摘要】
“连日的风雨让江城步入深秋。记者昨悉,本月16日起,我市将开始对武昌、洪山、青山区等28个小区进行集中供暖,惠及7万余居民。”
导航条

连日的风雨让江城步入深秋。记者昨悉,本月16日起,我市将开始对武昌洪山青山区等28个小区进行集中供暖,惠及7万余居民。

“秋裤都穿上了,啥时候开始供暖呀!”昨天,家住武昌华侨城的刘女士致电晨报说,她家没装空调,这几天冻感冒了,希望能早点供暖。

据悉,像刘女士一样使用集中供暖的市民已有近3万户,7万余人。记者从武汉德威热力公司了解到,该公司计划本月16日起,对覆盖范围内的28个小区集中供热。

能否提前启动供暖?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现行的“当年11月16日至次年3月15日”的供暖时间标准,是考虑到武汉气候特征及人体适宜室温而制定的。因和青山热电厂签订有供暖协议,提前供暖的可能性不大。“明年将会充分考虑市民感受,根据大的气候走势对供暖时间进行调整。”

据悉,与去年相比,今年的供暖价格没有变化。市民有两种选择:按面积计量价格为8.5元/平方米/月,按流量计费为0.33元/千瓦时,可以选择3个月或4个月供暖时间。

为何供暖集中在江南片?德威热力一负责人表示,江南区域有东湖高新热电厂、武昌电厂、青山电厂、武钢、武石化等热源点,供热方便。江北热源点不足,该公司目前未在江北发展供暖。

亿房网

(责任编辑:向正坤)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