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楼市调控再升级外地人咋买房?攻略在这里!速度看

亿房网 2016-11-15 12:06
【摘要】
“主城区的公寓均价和住宅相差不大,但面积较小,一般只有30到60平,且产权只有40年。”

2016年11月15日起,武汉楼市调控再次升级,外地人需要缴满2年社保才有资格在中心城区买房,除此之外,政策仍强调外地人只能购置1套商住房。》》》武汉限购后买房问题专家在线答疑

武汉限购升级!外地人买首套房需缴满2年社保 本地人限购两套

欢迎围观吐槽:武汉限购|一手信息汇总!外地人买首套房需2年社保

直播武汉限购第一天——售楼部派车接我来看房了

号称史上最严的武汉调控政策出炉,这无疑让准备在武汉买房的外地人倍感压力。那么作为一名汉漂,如何才能在武汉买到心仪的房子呢? 》》武汉购房新政策

社保卡关

相比之前的调控政策,本次购房新政对外地人在武汉缴纳社保有了明确要求:连续2年,补缴不算!

武汉限购新政

如果你已连续缴纳社保两年,那自然购房无碍。但如果你社保年限未够、或中途有断缴,那都无法购房,只能等待自己连续缴够2年,才有资格在中心城区购房。

当然,如果你是一个外地个体工商户,那有必要向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申请办理社保登记,自己按月缴纳社会保险即可。

武汉限购加码挡不住限购区高性价比二手房

走向郊区

新政的目标仍是投向武汉市的9大主城区:江岸江汉硚口汉阳武昌青山洪山、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但是东西湖汉南蔡甸江夏等远城区并不在限购范围内,如果你迫切需要一个房子,又没有连续缴够2年社保,那只能在这些区域选房子了。

远城区的房价低,升值潜力增大

利好:一方面,虽然非限购区域的楼市十分火爆,但楼盘极多,价格也远低于主城区,方便入手。另一方面,受政策影响,远城区的楼市正在升温,11月上旬部分楼盘开盘价格甚至达到万元以上。如果你是外地刚需一族,现在可以在这些地方入手,坐等升值。

缺点:远城区开发不足,交通规划落后,缺少足够的教育和医疗资源,如果你选择在这里买房,生活质量可能会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向边南)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