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未来三天阴雨连绵 下周转晴气温或降至3℃左右

长江日报 2016-11-17 08:01
【摘要】
“昨天我市阴天有小雨,最低气温14.3℃,最高气温16.5℃,温度偏暖——最近的天气一点也不像是深秋,气象专家表示,这是要再度变天的预兆。”
导航条

近几天,武汉在暖湿气流的影响下,小雨飘飘,气温偏高。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市将以阴天和小雨为主,由于雨势不大,洗尘作用有限,同时雨雾和霾相互交杂,将对能见度产生不利影响。

昨日上午8时58分,武汉中心气象台再次拉响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宜昌、荆州、荆门、襄阳、十堰、天门、潜江、仙桃已出现能见度小于3000米的霾,预计未来24小时仍将持续。湖北环境监测中心站11时AQI数据显示,宜昌、荆门、荆州已达到重度污染,武汉、鄂州、孝感等地为轻度污染。

昨天我市阴天有小雨,最低气温14.3℃,最高气温16.5℃,温度偏暖——最近的天气一点也不像是深秋,气象专家表示,这是要再度变天的预兆。从目前的天气预报来看,由于冷暖空气的交会,未来三天,武汉秋季连阴雨的剧情要开始重播,估计本轮阴雨天气会到周五。

要消除雾霾,还得等20日前后的冷空气过来,下周天气转晴后,武汉的温度将再次迎接过山车式的变化,说不定会跌到“冬天里”,从中国天气网中长期的趋势预报来看,下周二、三,低温可能只有3℃左右。

预计今天到明天白天,受高空波动及中低层切变线影响,我市有降水发生;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受高空平直环流影响,我市云系较多。

具体预报:       

今天白天,阴天有小雨,气温14℃-16℃, 偏北风2到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阴天有小雨,气温15℃-17℃, 偏北风2到3级;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阴天到多云,气温16℃-21℃,偏东风2到3级。

(责任编辑:向边南)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