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山大道八大看点美不胜收 1路电车又回来啦!

亿房网综合 2016-12-26 09:03
【摘要】
“后天,汉口中山大道将以全新面目喜迎八方客。有哪些景点值得一看,有哪些重新开业的商家必逛,那些穿越百年的老字号在哪里,那些巷子的小吃还在不在……本报今天推出《中山大道吃玩乐购地图》,以四张地图的形式带您玩转中山大道。”
导航条

后天,汉口中山大道将以全新面目喜迎八方客。有哪些景点值得一看,有哪些重新开业的商家必逛,那些穿越百年的老字号在哪里,那些巷子的小吃还在不在……本报今天推出《中山大道吃玩乐购地图》,以四张地图的形式带您玩转中山大道。

长达4.7公里的路段上,既完整地保留了百年商业街的历史风貌,又增添了不少新的元素。新与旧的交融,赋予了老街不一样的魅力,行走其间可谓移步换景。假如您是第一次逛新中山大道,有哪些特色景观值得停下脚步细细品味?武汉晚报记者进行了实地探访,为您推荐八大不可错过的看点。

中山大道重新开街后,行驶中山大道的公交线路将大幅调减,而陪伴中山大道走过80多年风雨的1路公交保留了下来。它们像一对老伴儿,还要共度未来的岁月。

1路是武汉第一条公交线路,诞生于上世纪20年代末。再过1个多月,它将迎来88岁生日。配合百年老街中山大道改造重开,老1路这次也要“献礼”。

司机兼职“中山大道导游”

昨天,1路车队介绍,现有30台配车全部从原来的天然气燃料车换成了纯电动新能源客车,其中20台为8米长车型,10台为12米长车型。

1929年1路开线现场。

50名司机经过严格筛选而来。市公交集团制定了中山大道线路上岗证,从工作业绩、服务态度、违章和投诉等方面考查,淘汰掉不合格者,优秀司机才能开1路。司机还要兼职“中山大道上的小导游”,能讲解每一站的站名由来和历史,为游客做向导。车厢内装饰了中山大道和1路公交的历史图片。

运营时,高峰车距调整为3—4分钟,平峰6—8分钟,全天平均车距5分钟。

《《《《欲知更多武汉楼市发展动向,把握置业风向,敬请报名关注由亿房网和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7武汉房地产年度趋势报告发布会,报名即可获取六大机构解读武汉2017年楼市重磅研究报告。》》》三种报名通道开启。

http://zt.fdc.com.cn/2017zt/2017fdcndbgx/http://zt.fdc.com.cn/2017zt/2017fdcndbgx/

(责任编辑:郑在忙)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