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车的看过来!元旦起武汉市将全面供应国五汽油柴油

长江日报 2016-12-29 08:48
【摘要】
“昨日,武汉市国五油品升级工作牵头部门市商务局通报最新进展,全市范围内加油站供应的车用汽柴油全部达到国五标准,圆满完成2016年市政府“十件实事”确定的目标任务。”
导航条

有车的看过来来!元旦起武汉市将全面供应国五汽油柴油

元旦开始,我市加油站将全面供应国五车用汽柴油。昨日,武汉市国五油品升级工作牵头部门市商务局通报最新进展,全市范围内加油站供应的车用汽柴油全部达到国五标准,圆满完成2016年市政府“十件实事”确定的目标任务。

为防止个别加油站元旦后继续销售低于国五标准的车用汽柴油,市商务局近期印发文件,要求全市各加油站认真落实市政府文件精神,严禁销售低于国五标准的车用汽柴油。

同时,市区工商、质监等职能部门将在明年上半年集中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检查,对违反规定的成品油经营企业(加油站),依法依规从严查处。对广大市民和车主关心的国五油品价格问题,省价格主管部门已出台相应价格政策。

亿房网

亿房网

(责任编辑:吴明)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