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珞路周边通行方式调整 傅家坡一路取消单行限制

亿房网综合 2017-01-10 07:56
【摘要】
“武昌区交通大队昨介绍,本周三起,将对武珞路中南路口、傅家坡一路口、丁字桥路口交通组织进行调整。此举旨在提高相关路口的通行能力,为相关路段周边居民提供便利。”
导航条

武昌区交通大队昨介绍,本周三起,将对武珞路中南路口、傅家坡一路口、丁字桥路口交通组织进行调整。此举旨在提高相关路口的通行能力,为相关路段周边居民提供便利。

武珞路取消单行限制

武珞路中南路口是武汉全市车流量高的路口之一,高峰时段路口车流量接近万余辆,远超平面路口设计容纳量。路口周边道路环境复杂,相互干扰制约路口通行的因素较多,车辆排队候驶周期长,是武昌片区较为滞留的路口之一。

具体调整措施为:取消傅家坡一路单行管制,允许双向通行。取消现有道路泊位,全线禁止停车。武珞路傅家坡一路路口实行辅道右进右出;武珞路丁字桥路口:武珞路双向禁止左转和掉头。需西向东(石牌岭往中南路)方向左转车辆一律在中南路口掉头。东向西(中南路口往石牌岭)方向左转车辆一律在宝通寺路口掉头;

中南路口南侧,实行主辅分离,禁止中南路左转车流直接进入傅家坡一路;武珞路傅家坡站点直行通过路口的公交车,不再进入主道,直接通行辅道;中南路左转直行石牌岭方向的公交,不再停靠现有的丁字桥路站,在丁字桥路口东侧设置新站;武珞路宝通寺路口:取消西向东禁止掉头管制,主道新增掉头专道;中南二路出行方向:禁止机动车直行或左转,一律右转;路口新增非机动车专道,规范非机动车过街秩序。

调整措施

取消傅家坡一路单行管制,允许双向通行。取消现有道路泊位,全线禁止停车。武珞路傅家坡一路路口实行辅道右进右出。

武珞路丁字桥路口:武珞路双向禁止左转和掉头。需西向东(石牌岭往中南路)方向左转车辆一律在中南路口掉头。东向西(中南路口往石牌岭)方向左转车辆一律在宝通寺路口掉头。

中南路口南侧,实行主辅分离,禁止中南路左转车流直接进入傅家坡一路。

武珞路傅家坡站点直行通过路口的公交车,不再进入主道,直接通行辅道。

中南路左转直行石牌岭方向的公交,不再停靠现有的丁字桥路站,在丁字桥路口东侧设置新站。

武珞路宝通寺路口:取消西向东禁止掉头管制,主道新增掉头专道。

洪山二巷出行方向:禁止机动车直行或左转,一律右转。

路口新增非机动车专道,规范非机动车过街秩序。

注意事项

石牌岭方向:拟进入丁字桥路的,一律在中南路口左侧新设两股车道候驶。

中南路、石牌岭方向:拟进入傅家坡一路的,绕行丁字桥路、文安街通行。

大东门方向拟进入傅家坡一路:在傅家坡提前进入辅道右转。

傅家坡一路前往中南路或大东门方向:通过丁字桥路口在宝通寺路口掉头。

中南二路出行车辆:一律右转,在中南路口掉头。

欲知更多武汉楼市发展动向,把握置业风向,敬请报名关注由亿房网和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7武汉房地产年度趋势发布会,报名即可获取六大机构解读武汉2017年楼市重磅研究报告。》》》三种报名通道开启 

(责任编辑:郑在忙)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