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招商引资额五年增长近四倍

长江日报 2017-01-17 09:33
【摘要】
“1月16日从汉阳区获悉,2016年该区招商引资总额达387亿元,实现连续5年增长,和2012年的近100亿元相比增长近四倍。特来电、泰康等重大项目先后落地,促进区域经济腾飞。”
导航条

1月16日从汉阳区获悉,2016年该区招商引资总额达387亿元,实现连续5年增长,和2012年的近100亿元相比增长近四倍。特来电、泰康等重大项目先后落地,促进区域经济腾飞。

据介绍,去年汉阳区招商引资总额同比增长22%,预计在全市中心城区增幅排名前三。实际利用外资50856万美元,总量排名全市第二。去年汉阳区共签约16个重点项目,包括“IDP.国际”总部等总部经济项目4个;远洋集团“慧谷”项目等现代服务业项目5个;武汉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等新兴产业项目7个。

汉阳区成立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协调各相关部门解决重大招商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招商引资工作落到实处,重大项目相继落地生根。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充电网的建设及运营等服务,落户汉阳后大力开展充电桩、充电站建设。2015年底,该公司在汉建设的40余座新能源公交充电站投用,服务80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也是湖北省最大的公交充电站项目。泰康保险集团则计划在汉阳使领馆区建设华中区域医疗中心,打造一流国际医院。该项目自2015年8月签约后,经选址、立项等工作,已于去年底顺利通过环评。计划于2019年开门迎诊,填补武汉高端综合医院市场空白。

(责任编辑:郑在忙)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