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心”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438米高楼明年对外亮相

武汉晨报 2017-02-07 08:55
【摘要】
“昨天,记者走进武汉中央商务区,“武汉中心”大厦璀璨的玻璃幕墙外立面大部分已完成,只剩下中缝尚未“缝合”。”
导航条

亿房网

昨天,记者走进武汉中央商务区,“武汉中心”大厦璀璨的玻璃幕墙外立面大部分已完成,只剩下中缝尚未“缝合”。“预计2018年下半年,市民就能登上“武汉中心”88楼的顶层观光廊,在高空一览大武汉极致璀璨的全景,并下榻拥有华中最高中庭的君悦酒店。

“武汉中心”外立面剩下的中缝部位是施工使用的外部电梯,加紧完成大厦内部电梯安装使用后,即可拆除外部电梯,然后对外立面进行完全“缝合”。“武汉中心”楼高88层,建筑高度438米,总建筑面积35.9万方,需要85部电梯(含66部扶梯和19部手扶梯)才能进行全部连通,其中2部垂梯可从1楼直达88楼顶层,2部观光电梯从2楼直达顶层。春节期间,数十名施工工人,就在大厦内进行内部电梯的安装,截至目前已安装完15部。

预计今年9月外立面幕墙可全部完工,2017年底启动全球招商,2018年下半年“武汉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亿房网

“武汉中心”和武汉世贸中心,是目前中国在建最高的双子塔。

“武汉中心”1~4楼及裙楼为会议室、宴会厅,6~30楼为智能办公区,32~62楼为VIP酒店式公寓,64~86楼为君悦酒店,87~88楼为观光层。经过设计机构精心打造的君悦酒店以及酒店式公寓的精装修样板间,已于2016年6月完成,相当于敲定了酒店的装修设计及物品,后续将按高标准来打造。

(责任编辑:吴明)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