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起,武汉人的好日子就要来临了!你准备好了吗?

亿房网综合 2017-02-15 08:25
【摘要】
“伴随着新春的好运,今年的好消息也层出不穷,从这个月开始,让你惊喜连连! ”
导航条

4

东航开通武汉直飞悉尼洲际航线

每周3班

从1月27日起,武汉人民有福了,去澳洲看袋鼠、品海鲜、逛达令港,再也不用颇费周折转机了!东航武汉公司正式开通武汉直飞悉尼航线

武汉-悉尼航班采用空客330机型执飞,航班号为MU749/MU750,每周3班,去程每周一、三、五从武汉起飞,直飞悉尼;回程时间为每周二、四、六。

5

武汉地铁站开通网上购票服务

用手机也能乘地铁

从武汉智慧地铁科技有限公司获悉,武汉地铁已实现网上购票,目前已在26个车站投入了61台取票机,预计今年底可覆盖全线网车站

附上目前已开通地铁互联网取票的站点:

1号线:竹叶海、宗关、新荣、汉口北

2号线:广埠屯、中南、江汉路、循礼门、中山公园、汉口火车站、巨龙大道、天河机场;

3号线:东风公司、宗关、武汉商务区;

4号线:武汉火车站、楚河汉街、王家湾、铁机路;

6号线:园博园北、轻工大学、唐家墩、香港路、江汉路、六渡桥、国博北、汉正街、武胜路

6

东湖绿道将延长近60公里

“将深入湖边、走向森林”

去年底建成的东湖绿道一期,深受大家的喜爱,成为今年春节市民游玩地热门去处。

二期新建的近60公里绿道将深入湖边,走向山林,将把过去藏在深闺中的美景“拉”出来,便于市民登山、亲水,感受更广阔的东湖美景。

(责任编辑:郑在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