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起,武汉人的好日子就要来临了!你准备好了吗?

亿房网综合 2017-02-15 08:25
【摘要】
“伴随着新春的好运,今年的好消息也层出不穷,从这个月开始,让你惊喜连连! ”
导航条

25

武汉“地网”一期年内建成 

网购可上午下单下午到货

“中国智能骨干网”又名“地网”,是阿里巴巴旗下的物流云数据服务平台,依托天猫、淘宝、支付宝等网络平台织起的“天网”,实现全国物流、订单、库存、快递等落地信息的云计算化,一期项目将于年内全部建成。建成后,市民早上下单,当天即可拿到网购的商品

26

社保卡将实现全国一卡通

2017年底,社保卡可跨地区、跨业务直接办理个人的各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基本实现全国社保一卡通。

27

国内首家国际航空运动产业落汉

可看水上飞行

武汉国际航空运动产业中心项目将落户汉南通航及卫星产业园,占地1600亩。重点发展水上航空运动产业,首批投资中包括至少4家水上飞机航空企业。项目建成后将包括水上飞机起降点、水上运动中心、水上俱乐部、水景航空商业区和水景航空别墅区。

28

归元片区商业旅游文化项目启动

今年内开工建设

依托归元寺、汉阳古城等文化底蕴和历史建筑,意将归元文化片区打造成“归元里”的概念。该项目今年开工建设,一期商业预计3-4年建成开街

29

438米“武汉中心”

预计明年建成开放

预计2018年下半年,“武汉中心”就能对外开放了。届时,市民就能登上“武汉中心”88楼的顶层观光廊,在高空一览大武汉极致璀璨的全景,并下榻拥有华中最高中庭的君悦酒店。

(责任编辑:郑在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