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规划建设共享单车智能停放点 7万辆ofo将投入江城市场

武汉晨报 2017-02-26 07:55
【摘要】
“随着共享单车作为一项便民利民的新兴事物受到关注,尽快推出一套适用性强、易于推广的共享单车精细化运营体系,成为外界对行业的呼声。据了解,作为首个进入武汉的共享单车,ofo早在2016年4月即进驻武汉十几所高校,2017年1月6日正式开始在武汉街头投入运营。”
导航条

昨日,共享单车领军企业ofo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互联网+”产业发展办公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建城市智能慢行交通体系。

依据协议,ofo将在东湖高新区设立全国共享服务中心,承担技术研发、客户维护、运营支持等职能,并对东湖高新区政府开放城市出行大数据,为道路规划、城市建设、公众健康等提供决策支持。东湖高新区也将不断完善自行车道路路网与停车位规划建设,设立无桩智能共享单车示范点,给予ofo必要的政策扶持,共同建设全国首套示范性共享单车精细化运营体系。双方将充分依托东湖高新区在智能化管理城市交通体系方面的优势,结合ofo共享单车开发运营无桩智能单车的技术与经验。

双方将在智能停放点规划及建设、大数据驱动运营管理、信用体系对接、提升市民绿色出行意识以及社会公益活动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携手建设城市智能慢行交通体系。

随着共享单车作为一项便民利民的新兴事物受到关注,尽快推出一套适用性强、易于推广的共享单车精细化运营体系,成为外界对行业的呼声。据了解,作为首个进入武汉的共享单车,ofo早在2016年4月即进驻武汉十几所高校,2017年1月6日正式开始在武汉街头投入运营。

目前,ofo已在武汉投放超过3万辆共享单车。随着本次与东湖高新区的合作逐步深化,ofo很快会在该区投放共享单车。依据计划,ofo最终将在武汉投放10万辆小黄车。

目前,ofo已在武汉设立华中运营中心,不久,新款ofo小黄车,以及新版的电子锁等新一代的产品和技术都将第一时间投入武汉。

(责任编辑:刘玲)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