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人注意,4月起这些新规将影响你的生活!

亿房网综合 2017-03-31 08:45
【摘要】
“4月开始,哪些新规将实施,又会对武汉人产生哪些影响?一大批新规来袭,武汉人你准备好了吗?”
导航条

转眼间

3月结束

2017年的四分之一转眼就过完……

4月开始,

哪些新规将实施,

又会对武汉人产生哪些影响?

湖北高可靠性供电费4月起“打对折”

从湖北省物价局获悉,为降低企业用电成本,4月1日起,湖北省将降低高可靠性供电费用标准,免收临时接电费用,预计每年可为相关企业减少电费支出2亿元以上。

2017年武汉市小学入学新政或4月出台

今年2月,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17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通知》中提到,就读小学一年级儿童的截止出生年月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根据法律规定和实际情况统筹确定。目前,各省目前还未有明确说法和新政策,但家长们对此已有极高的关注度。武汉市教育局有关人士表示,秋季入学具体政策目前还在制定过程中,预计在今年4月出台。

武汉扩围发展装配式建筑 4月起二环内全面推行

政府对装配式建筑的推进力度日益加大。武汉市已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快发展装配式建筑的通知》,从4月1日起,二环线内及二环线外重点功能区的民用建筑,在土地供应时就要明确按装配式方式建造。

4月起武汉开通至珠海高铁

从武汉铁路局获悉,4月16日零时起,武汉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调图后,武汉不仅将新开通至珠海的高铁,卧铺动车(俗称“动卧”)也将在武汉停靠。

姻登记费等41项收费不用再交了

财政部、发改委23日下发通知,自2017年4月1日起,婚姻登记费、收养登记费、房屋转让手续费等41项行政事业性收费将取消或停征。同时,商标注册收费标准将降低50%。

(责任编辑:陈岚)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