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汉马最美线路:再跨汉江长江 领略东湖绿道

亿房网综合 2017-04-02 09:05
【摘要】
“昨日,2017武汉马拉松赛线路出炉。与去年相同的是,汉马线路仍然从汉口沿江大道武汉港路段出发,跨过汉江、长江和沙湖,经过已经建成开放的东湖绿道,展现了最美的“大江大湖大武汉”。”
导航条

再跨汉江、长江和沙湖,领略东湖绿道

2017汉马最美线路比去年更美

昨日,2017武汉马拉松赛线路出炉。与去年相同的是,汉马线路仍然从汉口沿江大道武汉港路段出发,跨过汉江、长江和沙湖,经过已经建成开放的东湖绿道,展现了最美的“大江大湖大武汉”。

与去年汉马期间不同的是,如今中山大道已经建成开街,2017汉马线路更美:在汉口改走装修一新的中山大道,从江汉桥过汉江;在武昌,不走兴国南路、双湖桥,而走汉街楚汉路、放鹰桥、白鹭街。

根据2017武汉马拉松赛线路,参赛选手从沿江大道青岛路口出发,不走江汉关、晴川桥,而是经过一元路到中山大道。与去年相比,今年不再绕道钟家村,汉阳莲花湖区域不再被汉马线路“包围”,避免了影响汉阳居民进出市五医院。不过,汉口沿江大道、一元路、中山大道、民生路合围的区域内大多数道路,将在赛事进行期间禁止车辆通行。

武昌汉街正门入口、白鹭街成为今年汉马线路,去汉街的市民不能从水果湖前往,建议乘坐地铁。同时,从水果湖前往中南医院的两条直接通道将被汉马线路阻断,水果湖居民如何去中南医院、是否可以从中北路经岳家嘴绕行东湖路进入,还有待交管部门给出解释。

据了解,武汉市公安局交管局还将专门发布相关区域详细出行指南,时间定在清明节之后。

2017汉马线路和交通管制方案

4月9日上午7点30分,2017武汉马拉松将从汉口沿江大道青岛路口起跑。昨日,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发布武汉马拉松赛期间交通管理通告。

比赛中,将有约2.2万名运动员分别参加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13公里跑比赛。

起点设在汉口沿江大道青岛路口,13公里终点设在武昌辛亥革命博物馆广场,半程终点设在武昌公正路省图书馆门前,全程终点设在欢乐大道欢乐谷门前。比赛时间约7小时。

全程马拉松线路为:沿江大道青岛路口(起点)—沿江大道—一元路—中山大道—武胜路—江汉桥—鹦鹉大道—龟山南路—长江大桥—黄鹤楼南路—彭刘杨路—彭刘杨西路—临江大道—新生路—友谊大道—沙湖大桥—楚汉路—放鹰桥—白鹭街(消防队门前折返)—天鹅路—东湖南路—东湖绿道(东湖东路、沿湖大道)—梨园广场北通道—二环线辅道(梨园地下通道入口处上方进入西侧辅道逆行)—红庙立交一层(逆行)—东湖隧道辅道(逆行)—银杏原路(欢乐大道路口折返)—渔光路—紫薇路—欢乐大道辅道—武汉欢乐谷(全程终点)。

半程马拉松线路为:沿江大道青岛路口(起点)—沿江大道—一元路—中山大道—武胜路—江汉桥—鹦鹉大道—龟山南路—长江大桥—黄鹤楼南路—彭刘杨路—彭刘杨西路—临江大道—新生路—友谊大道—沙湖大桥—楚汉路—沙湖大道(歌笛桥)—公正路—省图书馆门前。

13公里跑线路为:沿江大道青岛路口(起点)—沿江大道—一元路—中山大道—武胜路—江汉桥—鹦鹉大道—龟山南路—长江大桥—黄鹤楼南路—彭刘杨路—辛亥革命博物馆广场。

今年汉马奖牌

(责任编辑:陈岚)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