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披露!你关心的下雨等七个问题汉马负责人都回答了!

亿房网综合 2017-04-07 09:45
【摘要】
“昨天下午,武汉汉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包波来到长江日报汉马交通微峰会,为网友解答汉马目前的准备情况,并指导市民如何观看汉马比赛。”
导航条

2016年首届“汉马”武汉车主主动让路,当天武汉道路反而比平时更加畅通。

【线路】:“包围”汉口两大商圈两座医院

今年“汉马”起点从去年的汉口江滩一号门调整到沿江大道青岛路口,从沿江大道经一元路进入中山大道,经武胜路、江汉桥、汉阳琴台通过长江大桥。

比赛线路

与去年相比,汉口段增加4公里至7公里,汉阳段减少4公里至1公里。

繁华的江汉路商圈、汉正街商圈、市中心医院、市中医医院位于核心管控区内,管制桥隧增加为4座(江汉桥、晴川桥、长江大桥、长江隧道),交通影响范围和强度比2016“汉马”更大。

由于月湖桥正在施工,汉口、汉阳过江交通集中于知音桥,二环线拥堵加剧。

(责任编辑:刘玉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