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集体户全面解锁,如何迁入所购房屋名下?租房如何落户?

荆楚网 2017-04-10 09:55
【摘要】
“自从武汉楼市重启限购政策之后,武汉市集体户口成了不少高校毕业生落户的跳板,根据相关政策,符合规定的高校毕业生可在单位、人才市场等落集体户口,拥有集体户口买房后可将户口迁入居民户,那么集体户口如何迁入所购房屋名下?租房如何落户?”
导航条

4在出租房如何落户?

攻略|武汉集体户全面解锁,如何迁入所购房屋名下?租房如何落户?全都有!

问:本人满足毕业超过两年的落户条件,目前是租房,那么落户是将户口挂靠到出租房吗?落户后是否单门独户?在出租方落户对出租房户主有什么影响?

警方回复:您好,是可以落户的,需要房主书面同意、社区民警调查核实情况属实才可以办理。

5毕业超过两年,学历落户是否需要流动人口登记?

攻略|武汉集体户全面解锁,如何迁入所购房屋名下?租房如何落户?全都有!

问:最近我想办学历落户,已网上看过相关政策。其中一条:外地户籍需要居住证或流动人口登记证明。请问是否居住证和流动人口登记证明,这两者有一样即可?另外,关于流动人口登记证明,我已在社区登记,系统可查到,请问还需要另外开具流动人口登记证明吗?如要开具,到哪里开具?谢谢!

警方回复:到入户地区政务中心公安窗口办理,如果窗口可以查询到流动人口登记就可以了。

6大专毕业超过两年如何落户?

攻略|武汉集体户全面解锁,如何迁入所购房屋名下?租房如何落户?全都有!

问:08年-12年在汉读大学(自考本科),毕业后一直在汉工作 并缴纳社保 且于12年在汉购买了一套70平的商品房,14交房后居住至今,请问我现在的情况可以转户口到武汉来吗。

警方回复:您的情况是不符合落户条件的。

购房落户中心城区需满足面积100平米以上并且金额50万以上首次交易的商品房;远城区需满足面积80平米以上并且金额20万以上首次交易的商品房。可申报3名(购房者本人、配偶、18周岁以下未成年子女)武汉市非农业户口。

7新房未入住可以迁户口吗?

攻略|武汉集体户全面解锁,如何迁入所购房屋名下?租房如何落户?全都有!

问: 我新买的房子今年7月交房,想把小孩户口先签到新房,可以吗?因为担心到时候搬家小孩转学籍麻烦,到时候还要适应新的学校环境,所以想先在新房落户上学。

警方回复:需要等交房后实际居住才可以办理落户的,小孩是不能单独立户的,可以随父或随母落户。

(责任编辑:刘玉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