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条后湖生活指南!太实用了赶紧收藏!

亿房网综合 2017-04-11 08:45
【摘要】
“后湖,这个地处汉口边缘的地方,如今变成了几十万人的新城!”
导航条

16、为了方便文博路、兴业路亲们的出行,598路更改了沿线中途走向。首末站不变,中途去回行走向由原来的后湖大道、中一路,调整为后湖大道、文博路、兴业路、中一路回原线。另外,加停了文博路后湖大道口/文博路兴业路口 ,兴业路金凰路站原中一路/后湖大道口体育路 不再停靠了,坐这条线的亲们注意了。

17、也许其它伢都靠私家车、地铁2号线去赶地铁,但是在后湖,咱们可以做火车,乘武孝城铁都不用挤地铁。

18、大后湖还将建成“后湖公园”,它将是张公堤城市森林公园工程的其中一部分。目前一期已经完工,二期工程位于张公堤城市森林公园东部,还在深化设计中。虽然还需等待,不过建成后后湖就又有一处供大家休闲娱乐的地方啦。

19、后湖伢只有城市广场可以逛?永旺梦乐城石桥店主体工程已近完成,或将于今年开业,8号线竹叶山站是目前附近最近的地铁站之一,到时候后湖区的亲们终于又有可以逛的地方了!

20、虽然后湖现在发展的不错,不过还是有不少路晚上的路灯是不到位的,夜晚最好不要独自行走。另外兴业路直通解放大道段已开始拓宽,道路设计总宽为40米,双向4车道,今后通往解放大道的交通压力可以减小了。

(责任编辑:郑在忙)

上一页 1 2 3 4 5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