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1.3万个道路停车位 自动付费全覆盖

长江日报 2017-04-19 09:52
【摘要】
“昨日武汉城投停车场公司宣布,新版“武汉停车”APP正式上线,付费、充值等功能全面升级,将给车主带来更舒适的停车体验。”
导航条

昨日武汉城投停车场公司宣布,新版“武汉停车”APP正式上线,付费、充值等功能全面升级,将给车主带来更舒适的停车体验。

昨日,汉口司机王先生用手机下载了新版APP,签约后绑定了车牌号,在类似“钱包”“快速充值”栏里预存了50元。他在江发路道路停车位泊车1小时,取车时,无需任何操作,APP自动付费。同时他的手机界面还提醒“已付款3元”。

这种自动付费、自由出入的快捷体验是新版“武汉停车”APP最核心的功能。目前,全市1.3万多个道路停车位已全面覆盖。

武汉城投停车场公司技术信息部负责人朱果毅介绍,武汉现有的停车场主要分道路停车场和路外停车场两种。路外停车场还分公共停车场、商业停车场、小区停车场、企事业单位停车场。除了道路停车场外,今年全市30个公共停车场也将覆盖此功能。近期,东湖绿道落雁东停车场将率先享用。

记者打开新版APP,在首页点击“停车清单”,即可看到所有的停车订单信息;点击“快速充值”,即可通过支付宝、微信、银联在线等方式在“武汉停车”钱包中充值;如果车主忘记支付停车费,在首页点击“欠费补交”,输入车牌号后即可查询到车主的所有欠费信息。新版APP优化了用户界面,更注重用户体验。

需要提醒市民的是,新版“武汉停车”APP取消了后付费功能。这个功能容易产生错误费用,多次遭到车主投诉。比如,一车主驱离时忘记付费,车位又停了其他车。车主使用后付款功能后,却出现为下一辆停在该车位的车辆买单的情况。

链接>>>

二环内每日每次泊车25元封顶

老版本“武汉停车”APP是否还可继续使用?不能!新版启用后,老版本将停止使用。未下载新版APP或未更新的用户将无法使用APP交费。

如何升级新版APP?安装过“武汉停车”APP老版本的车主,打开“武汉停车”APP后可自动更新至新版本。升级后,车主可关注“武汉停车官微”微信公众号观看新版APP操作流程,如有疑问可拨打客服热线88221111咨询。车主如果来不及升级,可关注微信公众号进行停车交费。

目前,二环内(包括二环)的道路停车位收费为30分钟以内免费,第一小时3元,随后每小时4元,每日每次泊车25元封顶。二环外的道路停车位为30分钟以内免费,随后每小时2元,每日每次泊车8元封顶。如果车主驶离停车位后再次驶入,则重新开始计费。

(责任编辑:郑在忙)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