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武汉人又有地方浪了!今年预计有35家购物中心入市

亿房网综合 2017-04-25 09:00
【摘要】
“武汉购物中心集中入市将冲上顶峰。昨天,记者从武汉百货服装行业协会年会上获悉,凯德西城、和记黄埔M+两家购物中心近期迎客,年底前,新世界K11光谷店、永旺梦乐城后湖店也将陆续开业。2017年,预计我市有35家面积共计近千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将会陆续开业。”
导航条

和记黄埔M+

M+坐落于江汉路步行街与京汉大道交汇处,自招商以来一直备受瞩目。

和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商场租赁总经理邱俊豪先生曾透露了M+的最新招商进展,目前为止,M+累计签约30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当中主力店包括橙天嘉禾影院、公元铭美食广场、NITORI家居、空中健身等。M+致力打造江汉路商圈快时尚聚集地,并引进逾50家热门餐饮品牌,网罗环球美食与地道本土风味。

光谷K11

据悉,K11是首个把艺术•人文•自然三大核心元素融合的全球性原创品牌。据百度百科资料显示,K11名字来源于东方哲学的“虚实共生”,本质上意义中立。K11独特且中立的意义因个人的敏感及感悟相异,因此所有的K11项目均能为顾客提供不同的感官体验。

参照新世界地产的宣传信息,光谷K11将是一座集潮流、艺术和自然于一体的零售中心。

据透露,K11由新世界地产自主招商,详细品牌信息还未公开。但光谷新世界K11的订阅公众号上已经提前透露了项目的部分建设亮点。

卫生间设计效果图

类似《梵高的耳朵》的博物馆和艺术馆,形似直立的游泳池,可举办各类艺展

(责任编辑:刘玉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