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武汉人又有地方浪了!今年预计有35家购物中心入市

亿房网综合 2017-04-25 09:00
【摘要】
“武汉购物中心集中入市将冲上顶峰。昨天,记者从武汉百货服装行业协会年会上获悉,凯德西城、和记黄埔M+两家购物中心近期迎客,年底前,新世界K11光谷店、永旺梦乐城后湖店也将陆续开业。2017年,预计我市有35家面积共计近千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将会陆续开业。”
导航条

巨大的LED湖

新鲜食·集Zona Fresca,充满原生态的食材、香草和各类工坊

香港新世界集团曾透露,预计到2018年,将在大陆开出19个K11购物艺术中心,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天津、沈阳、海口等城市,打造超过100万平方的购物中心。

据悉,大陆首个K11购物艺术中心上海K11于2013年6月在上海淮海路开业。项目包括K11艺术空间、K11艺术典藏、K11都市农庄、都市丛林奇景几大业态。

美联•石桥永旺梦乐城

永旺在汉第三家店后湖石桥店具体位于后湖兴业路与中一路交汇处,由美联与永旺合资开发,在建业态包括1栋27层办公楼,1栋4层商业,占地面积约为4.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13万平方米、停车位约2000个。

据媒体报道,6月14日,永旺梦乐城(湖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了招商发布会,会上透露,定位于“都市型购物中心”的永旺梦乐城石桥拟于2017下半年开业。

据悉,购物中心规划店铺约200家,共分为4层, 从1F到4F分别以潮流生活、时尚休闲生活、家庭舒适生活、美食汇为主题,涵盖国际潮流服饰、日用百货、特色餐饮、综合影院等多种类个性服务。

作为亚洲零售百货业巨头,永旺梦乐城于2008年正式进驻中国,并取得快速发展,目前已在北京、天津、苏州、杭州、广州、武汉共计开业12家购物中心。加上石桥店,永旺在武汉开店数和天津并列,成为全国开店最多的城市。

(责任编辑:刘玉琴)

上一页 1 2 3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