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这个地方美如仙境 堪称世界级!你一定要去!

大楚网 2017-05-20 09:01
【摘要】
“东湖绿道沿东湖修建,一期规划总长为28.7公里,是国内首条城区内的5A级景区绿道,是离市民最近、最美丽的一条绿道。绿道串联起东湖的磨山、听涛、落雁三大景区,打造湖中道、湖山道、磨山道、郊野道4条主题绿道以及4处门户景观和8大景观节点。”
导航条

东湖绿道沿东湖修建,一期规划总长为28.7公里,是国内首条城区内的5A级景区绿道,是离市民最近、最美丽的一条绿道。绿道串联起东湖的磨山、听涛、落雁三大景区,打造湖中道、湖山道、磨山道、郊野道4条主题绿道以及4处门户景观和8大景观节点。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绿色,给城市增添诗意。东湖绿心的规划,为市民提供了更生态、最普惠的绿色公共生活空间。东湖绿心是生机勃勃的心脏,东湖绿道则是律动不已的脉搏,它们串起丰富的城市功能,让城市呼吸更顺畅,心情更愉悦,拨动人们诗意栖居之弦。

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全球首创"步游东湖、骑游东湖、车游东湖、船游东湖"的绿道四维立体的游览方式,结合自行车、观光车、游船3种交通方式,形成水陆区域之间的无缝连接。

以下图片均来自于网络

来到东湖绿道,无论是骑行还是漫步,人们在城市生活中自得其乐,紧张忙碌的节奏随之也慢了下来。当绿道串联起江河山水、高校景点、文化商区,出门就是绿意盎然,市民能随时随地享受绿道带来的惬意休闲。东湖绿道是武汉首条为野生动物预留通道的城市道路,可谓是“最有爱心绿道”。东湖绿道范围内共生存着包括鱼类、两栖类、爬行类、鸟类在内的上百种野生脊椎动物,东湖湿地则是冬候鸟由北方迁至南方的重要栖息地。全长28.7公里的绿道预留了13条生物通道,可以供野兔、松鼠等小型动物穿行。

东湖绿道还采用了“海绵城市”理念,用“渗、滞、蓄、净、用、排”等多种生态措施,改良生态系统;通过植被规划、人工湿地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净化东湖水体,促进东湖生态系统的修复,是名副其实的“环保绿道”。

绿东湖绿道的“智慧绿道”服务,包含智慧资讯、智慧导览、智慧支付、智慧安保四大系统,通过微信、手机客户端、网站三大平台为游客提供丰富的智慧旅游服务,如信息查询、个性化游览路线推荐、交通引导、停车查询等。让游客一机在手,畅游东湖。绿道智慧支付均可使用微信、支付宝等移动支付,使游玩支付更加方便智能。

东湖绿道开通至今,共接待游客约800余万人次。日均人流量3万,单日最高人流量达到26万。江城“绿道热”风行,踏青绿道、沉浸湖岸已成为武汉人最喜爱的休闲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郑佳佳)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